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立行梁咏琪成亲密敌人 揭秘金领情爱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3:0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随着《龙门飞甲》提档与《金陵十三钗》12月16日正面对垒,此前锁定12月23日的徐静蕾职场爱情大片《亲密敌人》(微博)圣诞档一枝独秀。今日(11月22日)片方曝光黄立行与梁咏琪(微博) “亲密”、“敌人”剧照,出错后的冰窖自罚与二人的暧昧情感,表明该片不同于《杜拉拉》的白领升职童话,真实再现金融行业里高级白领的工作生活,用黄立行的话说:“这个行业最大特点就是夸张,无论惩罚、奖励还是情感,都比别人夸张一倍。”

  职场残酷竞争,零下20度冰窖自罚

  《亲密敌人》讲述一对分手金领情侣(徐静蕾、黄立行饰),再见面已是水火不容的商战对手,围绕一场公司收购战,内心还留恋的二人却要斗智斗勇。“对敌人像严冬一样无情”,这是电影里展现的金融投行业生存法则,不仅对对手使用各种匪夷所思手段,对自己更严酷无情,片中人物的口头禅就是——“年收入几百万,出入五星级酒店,我们就应该不睡觉!”此次曝光的剧照里,当黄立行团队犯下重大失误后,集体自罚,身披大衣在兰桂坊零下20度的冰窖酒吧中长时间反省,正如黄立行自己解释,“做金融投行的人极其好斗,什么都想赢,最大特点就是夸张,无论惩罚、奖励还是情感都比别人大一倍。普通人送礼可能一个笔,他们一送就是一台车。

  办公室暧昧,梁咏琪自诩像老婆

  其中梁咏琪饰演的Rebecca是黄立行的得力助手,并一直默默暗恋黄立行,一起打拼一起承担受罚,当黄立行低落时还担当情感吐槽对象。“其实我是有些仰慕黄立行,”对于自己的角色,梁咏琪觉得很真实,现实中很多上司与下属其实都会少不了这样一点暧昧关系,“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都在一起,他有什么心事都会找你倾诉,这种感觉像他的女朋友又像他的老婆。”曝光剧照里昏暗的酒吧中黄立行侧身靠在梁咏琪身上,二人关系甜蜜默契,伴随梁咏琪加入夺爱大战,《亲密敌人》中黄立行和徐静蕾的爱情关系更为复杂。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