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拍新片《搜索》深陷角色难自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高圆圆微博截图 高圆圆微博截图
高圆圆微博截图 高圆圆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正在宁波拍摄陈凯歌(微博)导演新作《搜索》的高圆圆(微博)近日接连发出两条自拍微博,照片她两张眼神迷离,精神涣散,配合的文字也透出些许悲凉,令人不禁要问,高圆圆到底怎么了?对于高圆圆目前的状态,她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圆圆目前的状态很好,入戏太深是为了更深层次的体验角色内心世界,以更好地诠释角色,请大家不要为她担心。

  微博泄露天机 高圆圆被“叶蓝秋”附体

  近日,高圆圆在微博中透露:“连续三天都在梦里焦虑崩溃咆哮,醒来头晕的要吐。以往拍戏也会有焦虑的时候。但是这次,我的日与夜都属于了'叶蓝秋'这个人物的。”叶蓝秋正是高圆圆在电影《搜索》中饰演的角色。

  《搜索》的故事缘起是一件看似不大的“美女公车不让座”事件,此人正是由高圆圆饰演的叶蓝秋,故事中由此引发的网络暴力渐渐将叶蓝秋逼入绝境,整部影片中叶蓝秋都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因此也难怪入戏太深的高圆圆会在微博上再次发出“叶蓝秋不需要觉醒,杀青前,请允许她痛下去”的呼声。

  高圆圆成《搜索》剧组“多事之秋”

  据悉,10月进组时,一直吃素的高圆圆身体瘦弱,陈凯歌导演特别提出希望“叶蓝秋”可以丰盈一点。对此,作为剧组当家人的制片人陈红(微博)可谓煞费苦心,在不能为高圆圆补充肉质蛋白的前提下,为其特别开出植物蛋白丰富的营养菜单,开足小灶。在剧组的悉心照料下,高圆圆逐渐气色红润,达到了导演对“叶蓝秋”的要求。

  身体刚刚达标,谁料心理又出现了问题,“叶蓝秋”成为剧组真正的“多事之秋”。对此,陈红也特地为高圆圆安排了诸如spa等放松身心的“特殊待遇”,以帮助她更好的面对角色挑战。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