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少皇带伤助阵《龙门飞甲》携陈坤叫板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7:2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瞩目的徐克新作《龙门飞甲》佳讯不断,继宣布正式定档12月16日全面公映之后,又即将在今晚(11月22日)举行盛大的电影首映晚会,正式拉开影片上映前的宣传序幕。据悉,《龙门飞甲》主创团队将于今晚悉数亮相,片中主演之一樊少皇,虽日前因拍摄新戏而意外受伤,也将为助阵《龙门飞甲》而带伤到场。在此前发布的一系列预告片中,樊少皇饰演的西厂杀手造型犀利诡异、功夫霸气毒辣,深得武侠影迷期待,而他与陈坤(微博)共同撑起的“西厂”反派,更被影迷大为看好,誉为有望叫板《新龙门客栈》中甄子丹(微博)经典角色“曹少钦”的最佳搭档。

  徐克新作《龙门飞甲》延续了1992年《新龙门客栈》的故事脉络,虽然影片中的演员全部焕然一新,但每个人身上却依旧能够看出前作中经典角色的身影,也正因为此,该片融创新与怀旧于一体的独特风格,使得多年前《新龙门客栈》的忠实拥护者和武侠电影迷们大为期待。92年的《新龙门客栈》中,最为观众津津乐道的经典角色之一,便是甄子丹饰演的东厂公公曹少钦,他阴损狠毒、武艺高强,令周淮安等一众义士尝尽苦头。而将近20年过去,新版《龙门飞甲》中周淮安从梁家辉变成了李连杰(微博),林青霞(微博)版的邱莫言变成了周迅版的凌雁秋,而甄子丹饰演的东厂公公曹少钦则被陈坤与樊少皇联袂接受,化身为一阴一阳、一柔一刚两大西厂杀手。在已公布的预告片中,陈坤饰演的雨化田容貌文静(微博)俊秀,性情却阴柔乖戾,樊少皇则与之刚刚相反,刚猛十足、霸气外露,尤其一张铁甲口罩、一只诡异的盲眼撑足了气场,动起手来更是凶猛无比。如此性格气质各有千秋的两个人联手,叫板甄子丹可谓胜算不少。

  据悉,樊少皇日前正在拍摄梁柏坚(微博)、元奎执导的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片中他出演武当俗家弟子“水合一”心智单纯却是习武奇才,他不仅将展现独特秘传神功,更将作为武当山的“秘密武器”应战比武擂台。而在近日的拍摄中,樊少皇在一场吊威亚的打戏场面中意外受伤导致脚趾骨折,被医生勒令停工静养,但由于樊少皇在拍摄《大武当》的同时更有一部电视剧《狐仙》也在同时开工,笑称自己是“钢铁侠”的樊少皇,反而淡定表示拍戏多年早已习惯了武戏受伤,仅修养几日便坚持开工,不仅双戏同拍,更毫不犹豫地应下《龙门飞甲》的首映礼宣传工作,带伤赴现场助阵。樊少皇称:“《龙门飞甲》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影,呈现的是一个久违的武侠世界,相信电影上映后一定会得到很多武侠迷的喜爱”。而提及自己的脚伤,樊少皇说得轻描淡写:“拍打戏受伤是常事,既然做了武打演员,能体验不停去打的乐趣,就不会在意受伤的代价。况且目前的状况还算不错,伤势并不严重,多注意休息应该很快就可以恢复了,唯一担心的就是受伤初期确实给剧组的拍摄工作添了一些麻烦。”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