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五大主演聚首 于冬宣布三不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7:45  新浪娱乐微博

  >>>点击进入《龙门飞甲》新浪官网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下午,IMAX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微博)在京举行发布会,五大主演李连杰(微博)、陈坤(微博)、李宇春、桂纶镁(微博)、范晓萱(微博)齐聚。片方日 视频:《龙门飞甲》发布会于冬宣布不涨票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前宣布该片将于12月16日全国上映,也就是说将与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同日上映,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当日就影片档期话题及宣传事宜作出了表态,并宣布了“不主动参与宣传骂战”“不涨票价”的“三不原则”。

  于冬宣布“三不原则”

  《龙门飞甲》日前宣布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映,也就是说该片将与张艺谋的新片《金陵十三钗》同日上映。消息发布后随即引来很高关注度,谈到该话题,于冬表示这只是合理竞争,“合理竞争是电影市场的游戏规则,同档期上映就像打高尔夫球,只要自己认真打好,不用把别人的球打掉,这也能让观众有更多的选择。对于两大导演的正面“较量”,于冬形容说:“这就如中国的斯皮尔伯格对垒卡麦隆,《辛德勒名单》对垒《阿凡达》,也是观众的福分。”随后,于冬还宣布该片宣传将遵守“三不”原则:“前两个是对我自己而言的,一是打不还手,二是骂不还口,三是不涨票价。”

  李连杰陈坤感情戏复杂

  当天是“龙门同学会”在关机后的首次聚会。发布会上,陈坤临时代班“会长”,为大家风趣介绍了“同学会”成员的外号,周迅成了“周大傻”,陈坤变成“陈大爷”,李宇春被叫“李大刀”,桂纶镁变成“桂大炮”,范晓萱化身“范大仙”。随后,主持人向几位主创刺探剧情,先是以“你跟谁有过武戏”为测试题,结果得出的结论是:李宇春跟李连杰、周迅动过手,是敌对的;范晓萱跟陈坤、桂纶镁对立;陈坤故弄玄虚,标明自己跟自己在打,搞不清他到底是哪派的。

  此后,主持人又以“你跟谁有过情感戏”为题发问,结果得知,两位男主演都很是“风流”:范晓萱直言对李连杰甚为爱慕,李连杰却与周迅情深意重;陈坤不仅与李宇春有藕断丝连的旧情,又遭遇野蛮公主桂纶镁的爱情袭击。

  李连杰望国片能出头

  李连杰20年后再与徐克合作,他坦言感慨很多,“在拍片之初,导演徐克表示,电影发展已有百年历史,美国的3D电影才起步不久,只有5年历史,我想我们也可以尝试做这个3D电影。如果现在不尝试,可能以后又比别人落后几十年,希望能跟美国拉短距离吧。”覃覃/文 孙慧/图 郝斌/视频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