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发布会 桂纶镁角色野性范晓萱温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23:22  新浪娱乐微博
范晓萱、桂纶镁片中分别负责勾引、调戏 范晓萱、桂纶镁片中分别负责勾引、调戏
范晓萱逗乐桂纶镁 范晓萱逗乐桂纶镁
小镁显羞涩 小镁显羞涩
小镁新发型抢眼 小镁新发型抢眼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下午,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桂纶镁(微博)、范晓萱(微博)在会后对话新浪娱乐。两位女演员在片中一个野蛮强悍,一个如水般温柔,桂纶镁更表示布鲁嘟公主如动物般野性直接,看到一见钟情的男子就会饿狼扑虎般把他“吃”掉。

视频:《龙门飞甲》主演桂纶镁范晓萱对话新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桂纶镁:幻像自己是一匹狼

  桂纶镁在片中扮演“番邦公主”布鲁嘟,是一个有着野性能量的女性,她更是幻像自己是一匹狼来演绎,“我刚开始也不清楚,老爷有时候说要妖娆,有时候又说要很野蛮,我不知道怎么把这两个东西放在一起(笑)。我后来幻像自己是一匹狼或者一头豹,永远眼神是非常锐利的,伺机而动的,只要看到对手有什么反应,我立刻杀个片甲不留,没有任何余地,但碰到一见钟情的对象,也会直接表达自己情感的。”谈到在片中与陈坤(微博)的感情戏,桂纶镁形容为:“我对他一见钟情,而且是饿虎扑狼型的,一见到他就要把他吃掉。

  此前一直有人拿张曼玉在《新龙门客栈》的金镶玉与桂纶镁的角色比较,同样有着“野蛮”的女人味,但桂纶镁认为野得并不相同,“跟张曼玉的‘野蛮’完全无法比较,而且是完全不同的角色。我一直很喜欢张曼玉的金镶玉,有女人的骚劲,但又带点可爱的,但我这个角色是更动物性的,比较尖锐一点的。”

  在徐克《女人不坏》和《龙门飞甲》里的桂纶镁都有着平时少见的野性,她坦言,“我觉得老爷一直不停在挖掘我的内在,我自己也不熟悉的一面,但他很有勇气找我演出,我也勇敢接下来。做的过程很慌张,但做完感觉很不错。”

  范晓萱:善用美色勾引男人

  跟桂纶镁的野性尖锐不同,范晓萱饰演的素慧容却是水一样的女子,“我觉得老爷很喜欢挑战大家对于某一件事的固定看法,他会希望来个大颠覆,也让我们自己看到,原来自己也有这样的潜能,也有这样的一面。我刚开始也很慌张,但对于老爷很有把握,所以就让他挖。”范晓萱还透露,由于角色太柔软,所以经常需要勾引男人作为依靠,“桂纶镁在片中很会调戏男人,而我是勾引,是放电型的,因为需要人保护,在这个江湖很危险,希望用美色来勾引这些人来保护我。”覃覃/文 孙慧/图 郝斌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