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明确不涨票价 博纳总裁三不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0:51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面对即将到来的“贺岁大战”,博纳总裁于冬昨日代表《龙门飞甲》表态称绝不会涨票价,他还发表了“三不原则”: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涨票价。

  12月16日被视作今年贺岁档“最惨烈”的日子,事因《金陵十三钗》与《龙门飞甲》同日上映,问到强强对碰的感受,于冬说道:“其实不论与那部电影同档期,我感觉就像是在打高尔夫球赛,只要你自己做好,不把别人的球打掉就可以了。”他还对张艺谋与徐克的竞争关系做了比喻:“我觉得他们两个好比是斯皮尔伯格遇上詹姆斯·卡麦隆,这两部电影也好似《辛德勒名单》对上了《阿凡达》,从观众角度出发,我觉得是一个福分,可以看到不同类型的电影。”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