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少皇聚会《龙门飞甲》首映礼极致反派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8:01  新浪娱乐微博
《龙门飞甲》主演李连杰、樊少皇 《龙门飞甲》主演李连杰、樊少皇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晚,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在北京录制首映盛典,导演徐克、主演李连杰(微博)、周迅、陈坤(微博)、李宇春、樊少皇等主创团队集体亮相,为《龙门飞甲》撑场宣传。因拍摄电影《大武当》而脚部受伤的樊少皇,虽行走时还略有跛态却精神奕奕,自言庆幸脚部恢复良好,不然错过《龙门》聚会一定遗憾。而樊少皇在电影中饰演的西厂杀手,也因此前预告片中不断曝光的诡谲造型和凶狠气场而备受期待。

  自《龙门飞甲》定档12月16日后,电影一系列的宣传攻势也蓄势待发,然而片中众角色的身份、性情却自始至终蒙着一层神秘面纱,吊足观众胃口。此前发布的两版预告片中,樊少皇饰演的西厂冷血杀手可谓是镜头最详细的一个,尤其是钢齿雕花护颌面具和诡谲单眼白眼珠的面部特写,着实令观众对其角色浮想联翩。据樊少皇介绍,他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很极致的反派,“阴狠毒辣到曾一剑将对手从头部劈成两半,武功堪称西厂一大高手”。在昨日(11月22日)的首映礼中,樊少皇在片中的独特造型也成了主持人最关心的话题,但樊少皇的解释却反而令大家好奇心不减反增,他说:“那张面具下的真实面孔会在电影中出现,面具下其实还有着更令人好奇的秘密。”

  功夫硬汉樊少皇近年来佳作频出,无论是凭《叶问》入围金像奖奖的憨直“金山找”,或是新《倩女幽魂》中正气凌然的独臂猎妖师“夏雪风雷”,还是《马永贞》中兄弟情深的“猛拳”罗湛……樊少皇塑造了众多豪杰侠客形象,此番在《龙门飞甲》中大改戏路出演极致反派,樊少皇笑称这次要“坏到彻底”,但也正是他在影片中气场强大的阴狠乖戾,令这一反派角色霸气十足,大受武侠影迷期待。樊少皇称:“从来不排斥去演反派,作为武打演员,最希望遇到的就是一个能让自己发挥的好角色,而《龙门飞甲》正是这样一个好机会。”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