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看片会 幽默台词惊险枪战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0:14  沈阳日报
何润东饰演狙击手 何润东饰演狙击手

  由香港导演胡大为执导,何润东(微博)、宋佳、梁家辉、何晟铭(微博)、于荣光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动作爱情巨制《遍地狼烟》将于12月2日全国公映,打响贺岁档第一枪。11月23日,该片在沈阳新东北影城(微博)百联店举行媒体看片会。影片独到的创意、幽默的台词和惊险枪战对决获得媒体一致好评。

  纵观今年国产电影,军事题材较少,更缺乏对狙击手特型人物的着力描写。电影《遍地狼烟》将视角放在狙击英雄身上,塑造一个脱离“高大全”的另类英雄。由何润东饰演的牧良逢就是一个最普通的人,影片把狙击手表现得淋漓尽致的同时也有爱情的描写。

  影片呈现了多场精彩的狙击场面,巷战、爆破、枪战、轰炸等场面配以声效,极具冲击力。其打斗戏份和紧张刺激的狙击对决片段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有媒体记者评价:“这部影片的枪战戏既避免好莱坞影片的华而不实,又突破国产枪战片的平淡无味。”

  除了精彩的枪战场面和独特风格,拥有媲美都市爱情喜剧犀利风格的台词也给人意外惊喜。何润东饰演的牧良逢经常会蹦出“一切名利都是浮云”、“经常思考会让脑子长皱纹”、“我经常会思考我的生命中缺少些什么”等饱含深意的台词,穿插在紧张狙击情节中的“喷饭”词句令现场观众欢笑不断。  本报记者 唐晓诗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