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功震武林》剧照曝光 孟瑶极速瘦身全面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8:36  新浪娱乐微博
孟瑶、吴君如翩翩起舞 孟瑶、吴君如翩翩起舞
元华饰演的南无丙暗恋曼瑶饰演的曼玉 元华饰演的南无丙暗恋曼瑶饰演的曼玉
片中的江南七怪 片中的江南七怪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晶女郎”头衔出道的孟瑶(微博),自嫁入豪门诞下一子后,曾有传言称她会全力经商,但生产后的孟瑶却急速瘦身,重返荧幕。日前,一组由王晶(微博)执导,孟瑶、吴君如、曾志伟、郑中基(微博)等主演的贺岁喜剧《笑功震武林》剧照曝光,孟瑶不仅恢复往日性感火辣的身材,更坦言将会全面复出娱乐圈。

  《笑功震武林》剧照曝光 孟瑶扭秧歌耍笑料

  据悉,在这部众星云集的贺岁档喜剧中,由孟瑶饰演江南七怪之一的曼玉姐,与吴君如、曾志伟、郑中基、谢娜(微博)等几大退隐江湖的武林高手共居东北某小镇,为了保卫当地居民,与各种错综复杂的土匪势力展开了激烈周旋。这是孟瑶首度尝试搞笑角色,从目前曝光的剧照中看,孟瑶在片中不仅要舞拳弄脚打功夫,还要大扭东北秧歌耍笑料,一改往日美丽花瓶的戏路。

  产后复出的孟瑶,尽管以最快速度便恢复了往日的性感身材,但爱美的她仍嫌不够,为了更好的诠释戏中的侠女形象,孟瑶除了每天坚持去做健身,晚餐更是仅以一点水果果腹。在保持身材上不肯有半点松懈的她,对演技方面更是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在拍摄过程中时常注意琢磨吴君如在处理喜剧角色的技巧,因此在与曾志伟、郑中基、元华这一众喜剧之王飚戏时没有半点逊色。

  孟瑶全面复出拓宽戏路 将与萧蔷争宠

  2010年,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孟瑶突然宣告休假,随后闪电嫁入豪门并诞下一子,前段日子在各大卫视热播的《新水浒传》中的潘巧云,成了她生子前最后一个角色。虽然外界猜测她可能会如另一个“晶女郎”邱淑贞一样结婚生子后就淡出娱乐圈,然而孟瑶却在产后迅速瘦身,接拍了这部《笑功震武林》,并借此宣告她仍将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

  据刻下正在横店进行本片拍摄的孟瑶自己透露,拍完《笑功震武林》后,她将飞往香港参与由曾志伟筹拍另一部贺岁片,自己不但要全面复出娱乐圈,更会积极拓宽自己的戏路,除了在上述两档喜剧片中尝试搞笑角色之外,在即将开机、由她和萧蔷一同担纲主演的大型后宫戏《龙迷凤店》中,她还会饰演一个大反派,与有着“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全面争宠,展开一场后宫女人之间的宫斗。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