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何润东续未了缘 《遍地狼烟》谱乱世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8:39  新浪娱乐微博
小宋佳《遍地狼烟》中饰演茶馆老板娘柳烟 小宋佳《遍地狼烟》中饰演茶馆老板娘柳烟
宋佳教何润东谈恋爱 宋佳教何润东谈恋爱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微博)、小宋佳(微博)主演的电影《遍地狼烟》即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这是两人的合作的第二部电影,在这部翻拍同名热门小说的影片中,宋佳与何润东在特殊的时代背景下相爱相守,上演了一场唯美又动人心魄的生死绝恋。从曝光的电影片段中,两人还有大尺度的激情戏份。

  《遍地狼烟》宋佳与何润东合作的第二部影片,两人曾在《西藏往事》中就有过一次合作,不过当时两人在影片中并非饰演情侣,而是处在“敌对”环境下的对手,因为不同的目的,两人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有着强烈的爱恨纠葛。此次在这部影片中,两人二次聚首再续“前缘”,开始了一场真正的恋爱。宋佳在影片中饰演的一个风情万种敢爱敢恨的茶馆老板娘柳烟,与饰演狙击手的何润东在烽烟四起的年代中,邂逅爱情坚守爱情,最终上演了一场唯美又动人心魄的生死绝恋。

  影片中宋佳饰演的柳烟妩媚多情,即使身处乱世,对待爱情依然热烈而执着,而何润东则是一个对爱情尚未开窍的懵懂枪手,因此宋佳不免要在感情戏中占主导地位,担当何润东的爱情启蒙老师负责“调教”,使他有勇气和决心回应自己的爱情。第二次合作的两人,在拍摄期间默契度十足。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