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首发主题曲MV 宋佳何润东浪漫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0:29  新浪娱乐微博
何润东小宋佳上演生死绝恋 何润东小宋佳上演生死绝恋
何润东 何润东

  新浪娱乐讯 电影《遍地狼烟》将12月2日上映。该片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广东南方电视台、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胡大为导演,何润东(微博)、宋佳、梁家辉、何晟铭(微博)、郭明翔、朱琳(微博)等主演。日前,片方发布由何润东、宋佳共同演唱的主题曲《彩虹的尽头》MV。MV由导演胡大为亲自剪辑,其中穿插了大量何润东与小 视频:电影《遍地狼烟》主题曲《彩虹的尽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宋佳(微博)在片中的情爱镜头。

  小宋佳何润东浪漫出镜 导演胡大为亲自剪辑

  主题曲《彩虹的镜头》MV中以何润东、宋佳二人片中相遇为开头,期间穿插二人在影片中的众多精彩对手戏。谈及MV主题曲的创作,影片导演同时又身兼主题曲词作者及MV剪辑的胡大为表示:“对于喜欢《遍地狼烟》的各位观众来讲,这款 MV是观众除预告片之外的又一次视听盛宴,而对于小宋佳和何润东来讲,这首主题曲更是对二人在片中爱情的一种纪念。”

  何润东盛赞小宋佳声线 小宋佳自言“唱摇滚出身”

  何润东在微博中大赞小宋佳唱功:“@宋佳 没想到你唱歌那么好听!你的老本行应该是唱歌吧!我要大力推荐给所有人咱们合唱的#遍地狼烟#主题曲《彩虹的尽头》!”宋佳则回应称自己以前是唱摇滚出身。

  《彩虹的尽头》MV中展现了一场二人电影中的床戏画面,但配合的歌词却让人猜测结局恐怕团圆。对此,导演胡大为表示:“其实有时候人的命运是很难揣测,缘分选择让恋人相遇也能选择让恋人分别,当然有些缘分还要靠人的力量去争取。”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