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百鸣携《开心魔法》《八星报喜》力战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7:11  新闻晨报微博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古天乐(微博)、黄百鸣(微博)、闫妮、吴尊、吴千语、吴京(微博)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开心魔法》将于12月1日正式公映。昨日,《开心魔法》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微博)携主演吴尊、闫妮等来沪为影片造势。面对贺岁档之争,黄百鸣表示,《龙门飞甲》与《金陵十三钗》选在同天上映,从营销角度来讲至少能形成话题,也许会是一个双赢局面,“至于谁能胜出,最后就还取决于影片本身的制作了。”

  黄百鸣、叶伟信、黄子桓三人在《开心魔法》中三度联手,重回“铁三角”形态。黄百鸣称《开心魔法》原本放在暑期档更为合适,因为制作档期原因加入贺岁档,“领跑贺岁档”也算是个优势;而最终自己在春节前还会有《八星报喜》来再战贺岁档,抓住的是春节前家庭合家欢的档期。

  《开心魔法》中,黄百鸣与闫妮第二次合作,两人现场关系亲密,配合默契。黄百鸣表示,能找一个拍对手戏很舒服的人并不容易,闫妮给人的感觉就很好。而最近闫妮被拍到和演员王伟同进一所公寓,传出“姐弟恋”。被问及感情生活时,闫妮不愿回应,倒是闫妮官方微博表明态度,“感谢媒体朋友们长期以来对闫妮的爱护,虽然她身在娱乐圈,但是我们很不愿意在《开心魔法》和《大魔术师(微博)》这两部电影宣传中放大她的个人生活。对于她个人的生活,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不再做任何回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