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首创明星微日志 讲述《鸿门宴》拍摄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7:25  新浪娱乐微博
项羽日记 项羽日记
剧中感想 剧中感想
自我鼓励 自我鼓励
当日杂谈 当日杂谈

  新浪娱乐讯 由李仁港执导的史诗巨制《鸿门宴》即将于11月29日“开宴迎客”。影片中扮演“西楚霸王”项羽的冯绍峰(微博)日前在其微博中连发四篇“项羽日志”,讲述自己在影片拍摄期间的心路历程及人生感悟。而冯绍峰首创的明星微日志也在网络上引发众多网友的“围观”与热烈讨论。

  11月21日,冯绍峰的第一篇“项羽日志”却没有“西楚霸王”的霸气,被网友喻为“一位初登大银幕电影新人的‘心灵鸡汤’”。冯绍峰写道,“要受多少挫折,走多少弯路,甚至是付出生命,才能得到那一点点宝贵的真理。但正是如此,人生才能变得那么有意义。今日导演告诫我: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但想成功必须要努力!”而在接下来的三篇日志中,冯绍峰则分别讲述了自己对电影的理解及《鸿门宴》的幕后故事。冯绍峰还在“项羽日志”中感叹,“希望等我老了,不去数自己拍了多少戏,而是看我在观众心中,还留下了什么。”

  而冯绍峰的四篇“项羽日志”也在微博中引发了强烈反响,一位名为“紫柑兰”的网友转发并评论称,“拿出你内心的力量,坚持下去,你可以更好!”;另一位叫做“小逸家的妞妞”的网友也表示,“现在(你)的心态很好。一个出色的演员,其他都是浮云,一步一个脚印的用作品铺出来的路,才是最踏实放心的。你放心,我们也安心……”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