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两级分化 四娘杨紫彤赢口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8:05  新浪娱乐微博
杨四娘打戏精彩 杨四娘打戏精彩
杨紫彤戎装照 杨紫彤戎装照

  新浪娱乐讯 古装传奇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自18日上映之后票房不错,但是板砖也不少。质疑声中,《杨门女将》片方宣布该片首周末3天内取得了2500万票房的好成绩,尤其在二三线城市颇受欢迎。观众对于片子呈两级分化的态度,所谓众说纷纭。在争议声中,四娘的扮演者杨紫彤却以扎实的演技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杨门女将》饱受争议 成龙(微博)发声力挺

  《杨门女将》自上映后就引发观众热议,也遭到一些否定的声音。而作为本片的监制,成龙也对质疑做出回应,他诚恳感谢观众的包容,并且大打“苦情牌”地表示,影片拍摄过程中有太多不为人知的辛酸,“女将们”在天寒地冻中辛苦拍戏,让他非常“心疼”;而大牌演员调动不易,是另一个难处。其实每部艺术作品确实也都凝聚着主创的辛勤付出。

  《杨门女将》两极分化 四娘杨紫彤赢口碑

  虽然观众对于影片的评价两极分化,但是杨紫彤饰演的四娘却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从三改合约经陈勋奇(微博)导演钦点出演杨四娘,到后来的苦练武、拍摄中的坠马,杨紫彤为自己的大荧幕处女作付出了很多心血。杨紫彤的专业表演功底和敬业态度也被各界所肯定。复旦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汪天云教授就公开发声称赞杨紫彤的表演:“如此一位年青柔和少女,能饰演刚烈英武的女将,不容易,网友们关注支持一下。”观众也表示喜欢杨紫彤这版的四娘,“四娘太帅了!杨门女将就必须是这种眉气轩昂、忠坚英勇的形象!”“四娘及时赶来解救柴郡主,这段打戏太精彩了!”对此,杨紫彤表示很感谢观众对于自己的肯定,她表示也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让影迷们失望。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