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自称付钱拿影帝 开心许鞍华叶德娴均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7:49  新浪娱乐微博
刘德华和叶德娴 刘德华和叶德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凭《桃姐》获得金马奖影帝殊荣,他领奖时自称自己是付钱拿影帝,而他最开心是是许鞍华和叶德娴均有奖。

  刘德华从颁奖嘉宾舒淇(微博)及阮经天(微博)手上取得金马影帝奖座,他在台上发表得奖感受时说:“都说了,自己付钱拿影帝。”曾志伟听完即附和称是会拿钱出来拍电影。

  他在后台表示:“我好大期望,因为威尼斯影展后,我对许鞍华有愧疚,现在好开心,连叶德娴都拿了影后太完美。七年前这个奖不是金,现在是,开心见到台湾电影从低谷跑上来,港片都正值低迷,希望可以好像台片一样再上去。”

  对于朱丽倩被传有孕,刘德华继续避谈说:“家事回家再说。” 另刘德华颁发影后奖给叶德娴时,竟跪地将奖座献上,逗得叶德娴笑逐颜开。(苗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