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再曝两军对决照 29日开宴迎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9:5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黎明(微博)、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微博)、黄秋生(微博)、陈小春(微博)、安志杰(微博)联合主演的年度巨制《鸿门宴》即将于11月29日“开宴迎客”。近日,片方星光国际曝光了楚汉两军巅峰对决的剧照。黎明饰演的刘邦带领汉军将士向冯绍峰饰演的项羽带领的楚军发起冲锋,剧照中汉军将士士气高涨,所向披靡,而项羽尽管因已身处劣势但仍临危不惧,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剧照将战争场面浩荡和秦末楚汉战争时期的历史厚重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再现双雄争霸天下的动魄时刻。

  楚汉两军巅峰对决 导演李仁港解构“输赢之争”

  古装传奇巨制《鸿门宴》由星光国际领衔投资,北大星光(微博)、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武汉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讲述楚汉双雄争霸天下的传奇历史故事,剧照中,经过“鸿门一宴”以后,楚汉双方的势力已经渐渐扭转。经过耐心等待,刘邦终于发起了最后一战,汉军胜利在望,势如破竹。而楚军则非常悲情,尽管项羽有万夫不挡之勇,但终究难敌汉军人多势众,兵败已成定势。剧照中演员表情动作到位,将刘邦的胜利在望和项羽的英雄末路表现得淋漓尽致。

  谈及这场战争的结局,导演李仁港希望能借这部电影重新解读这场输赢:“有人说是刘邦赢,因为他最后当了皇帝,项羽是败了,但他有虞姬愿与她共赴黄泉,如果你看完电影我再问你,你希望像刘邦这样赢吗?”黎明认为这场战争的胜利其实是汉军整个团队的胜利:“刘邦从平民做到皇帝,他有自己的一个团队,没有这个团队我相信他成功的机会为零。” 而谈及项羽的人物命运,冯绍峰表示:“项羽的失败其实是政治上的失败,他是一个极富作战才能的天才,项羽曾说,是天要亡我。但我觉得,其实不是天要亡他,而是因为他在政治上做了失败的决策。”

  黎明分享刘邦成功秘诀 机缘推动人物命运

  乱世英雄辈出,而作为胜利者的刘邦智谋不如范增、兵力不及项羽,却能逃脱原本杀机四伏的鸿门宴,进而扭转乾坤成就霸业。对此,电影《鸿门宴》(微博)中刘邦的扮演者黎明有自己的解读和感悟:“所有人都认为是他的阴险狡诈才夺得天下,但我认为成就一番伟业,绝不仅仅是靠个人的智慧和能力就能达到。人生就像被推着走阶梯,每一步不是自己就能全部的掌控,是历史的机缘,身边人和环境的错综奇妙的联合推动而达成,而这过程所付出的代价不是他自己所能预料和承受的。”

  冯绍峰与项羽“形神合一” 圆英雄梦演戏搏命

  随着各地首映礼的相继举行和全国公映的临近,一部分媒体和影迷观看完点映场后,均对片中演员的表现大加赞赏。面对媒体的褒奖,冯绍峰认为饰演项羽给了自己一个很大的突破,他坦言自己从小就是一个很有英雄情结的男孩,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也是拼了命在拍。“第一天拍打戏的时候,听到现场传来‘角斗士’的音乐,我知道导演在等待他的项羽。也许是音乐太有感觉,上场以后我感觉自己被一种很奇特的感觉推动着,打得特别狠。现场的工作人员说我简直被项羽附体,情绪到了但是身体已经超过负荷。结果就是拍戏时用力太大打得手差点脱臼了。”据悉,《鸿门宴》将于11月29日全国公映,打响贺岁第一炮。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