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所饰曹操造型曝光 剧组为其加强保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3:05  新浪娱乐微博
周润发的曹操造型曝光,服装华丽。 周润发的曹操造型曝光,服装华丽。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北京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正身处北京拍摄电影《铜雀台》的周润发,在新戏中饰演曹操。发哥甫一入组,保安便明显升级,但他贯彻了低调平民作风,收工后衣着简便地在助手陪同下去火锅店吃饭。

  周润发近日前往北京参与史诗电影《铜雀台》的拍摄,该片耗资一亿三千万人民币制作,影棚内更搭建了一座宫殿,金碧辉煌。在片中饰演曹操的周润发日前曝光了造型:头戴金色方冠的,衣服镶有金边,胸前挂着一串巨型金链,整体造型十分华丽。不过他在等待拍摄时面无表情,似乎很入戏地思考角色。

  收工吃火锅

  据剧组人员透露,自周润发加入剧组后,剧组的保安防范明显升级,工作人员的手机和相机都不能使用,现场有专人监管。而周润发的拍摄时间严格按照好莱坞式的标准,每天下午四点左右就会结束。拍摄时衣冠楚楚的周润发,收工后立马放下明星气势,穿羽绒服、戴帽子,打扮简便地在一名男助手陪伴下到火锅店吃饭,期间表现轻松,有说有笑,饭后便返回位处东大桥的寓所。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