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广州首映 何润东谈暧昧激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21:13  新浪娱乐微博
搞怪何润东 搞怪何润东
郭明翔、何润东、何晟铭合照 郭明翔、何润东、何晟铭合照
主创合照 主创合照
帅气何晟铭 帅气何晟铭

  新浪娱乐讯 由南方电视台、横店影视和杭州文广集团联合出品的《遍地狼烟》12月2日将上映,11月27日,导演胡大为携主演何润东(微博)、何晟铭(微博)、陈司翰(微博)、郭明翔亮相广州的新闻发布会暨首映礼。发布会现场粉丝云集,为亲近偶像疯狂,何润东更表示自己与宋佳的激情戏是有“真爱以及浪漫”的,更认为宋佳就是那个对的人。

视频:电影《遍地狼烟》主题曲《彩虹的尽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台词搞笑幽默 演员们被比喻为“球”

  据了解,入围了今年美国棕榈泉电影节的电影《遍地狼烟》是由何润东、宋佳、梁家辉、何晟铭、郭明翔、朱琳、陈司翰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同时本部电影也是导演胡大为回归华语影坛执导的首部动作爱情大片,他综合了好莱坞和香港以及内地电影的诸多优点,拍摄了众多震撼的爆破场面和刺激的枪战镜头;大篇幅的巷战对决、近身搏斗等场面更是火力十足,令人目不暇接。

  电影中的一大看点就是让人捧腹大笑的时下流行的网络语言台词,导演胡大为对此解释,“我不希望大家感觉这是一部搞笑电影,我想传达的是紧张、悬疑、枪战电影”。导演还说“虽然我们不是搞笑电影”,但是他们的片场是一个轻松的氛围,“我觉得我不是在拍演员演戏,而是在拍几个球在演戏”,并比喻何润东“像充足气的篮球一样”,整天都跳来跳去的;然而何晟铭就是个“跳来跳去的乒乓球”,无处不在;郭明翔就是“一个皮球,讲话不怎样,动作很火爆”。因此,导演认为那些搞笑台词就是在这些轻松氛围中二度创作出来的。

  何润东宋佳擦出爱火花 何晟铭领悟人生

  片中何润东与宋佳接近5分钟的香艳激情戏,正是《遍地狼烟》一大噱头。谈到这段床戏,何润东表示“其实拍床戏是蛮紧张的,我从来没拍过如此大尺度的激情戏,自己根本也不知道怎么去应对”,但是他在正式拍摄的时候,自己与宋佳都进入了那个情境,“基本上都是一条过,但是导演拍了800个角度,所以其实是拍了很多遍”。再问到是否与宋佳有擦出火花时,何润东表示二人的默契十足,“我当她是那个对的人,因而我们的那一幕激情戏是让观众看起来是有真爱以及浪漫的”,因而一点儿都不别扭。

  除此之外,何晟铭在电影中所饰演的狙击手“小伍”在片中的许多搞笑台词,让他活泼幽默的表现也受到不少好评。何晟铭坦言自己饰演这个角色感悟颇多,认为自己应该把握住所有的时间去认真工作,并且在工作中享受生活。 丛玮/文并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