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德娴夺金马奖回港 获刘德华一跪惊喜万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叶德娴收到鲜花祝贺 叶德娴收到鲜花祝贺
叶德娴展示奖杯 叶德娴展示奖杯
大批媒体采访 大批媒体采访
叶德娴回港 叶德娴回港

  新浪娱乐讯 昨晚(11月27日)叶德娴携金马奖回港,立即收到送花祝贺,大批市民围观。连获两个影后的她表示心情已平伏了很多,昨晚连踩两场庆功宴,好在可以在机上休息。回来会否再庆祝就要看公司安排,自己觉得很荣幸,有华仔这个天王巨星跪在她面前颁奖给她,相信不是很多人有此机会,又见到很多资深演员,王羽大哥笑说:“中风就有我份,中奖就没我份。”她就套用对方的话,因为自己在戏中的角色最后中风。

  这次得奖与威尼斯感觉很不同,金马奖比较好莱坞式,穿华衣美服坐整晚,去厕所亦不方便。对于《桃姐》获三个大奖,她觉得若得到“最佳编剧”和“最佳剪接”就完美了。问到会否对金像奖更有信心?她就说始终要看评审喜好,每人机会均等。最后她又爆华仔在台上表现淡定,回到后台却开心得尖叫,现场欢呼声不绝,证明华仔真的是众望所归。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