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妍希失金马奖仍开心 柯震东得奖不怕受质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4:2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那些年》提名四项奖项,九把刀和陈妍希(微博)都失落“最佳新导演”和“最佳女演员”,庆功宴上两人心情未受影响,为柯震东(微博)得奖而开心。

  华仔在颁发“最佳女演员”奖时,提到有份提名的陈妍希时,指陈妍希是他等了30年的女孩。庆功宴上提起华仔时,陈妍希十分兴奋:“那一刻,觉得今天就够了,得奖与否不重要!《那些年》令我得到很多东西,尤其是影迷的爱护是她最大收获!”

  自小是华仔粉丝的陈妍希,后来找到机会跟华仔合照和交谈,大胆地问华仔是否有合作的机会。当华仔回应一定有时,她觉得像发梦一样,期待两人合作的机会。

  拍档柯震东夺奖,陈妍希笑言要瓜分他的1百万奖金时,柯震东只回应一句:“以后慢慢来!“陈妍希笑言会一定会跟他追回奖金。两年前凭《听说》角逐金马新人奖,可惜未能得奖,今次柯震东得到就等如她得到。

  九巴刀同样亦被华仔感动,失落“最佳新导演”奖时,在洗手间遇上华仔,华仔拍他肩头鼓励他不要放弃,直言自己努力多年才有今天成绩,令他感到温暖。

  柯震东被网友批评“靠一枝手枪打败3枝猎枪”,九把刀希望大家有器量,入围就开心,没有得奖要接受现实,同时要真心祝福对手,并检讨自己,将来要更加努力。柯震东亦不介意批评,日后会挑战不同的演戏尺度。(TUNGSTAR/图)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