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震东得新人奖制作人柴智屏送百万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5:46  信息时报微博
柯震东走红毯时牵着陈妍希,得奖时又热情拥抱她,两人感情戏里戏外都很好。 柯震东走红毯时牵着陈妍希,得奖时又热情拥抱她,两人感情戏里戏外都很好。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爽) 柯震东(微博)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金马奖上击败强敌获颁最佳新人,昨日剧组庆功宴上,制片人柴智屏(微博)难掩兴奋,大方开出一张100万台币(约人民币22万元)支票,即席发给柯震东。原来金马颁奖前,柴智屏就许下承诺称谁得奖就给谁发100万奖金,导演九把刀原来以为只是一句“大话”,没想到柯震东真的能拿到钱。

  金马奖颁奖礼上宣布柯震东获得最佳新人,他上台前拥抱陈妍希(微博),在台上也感谢“女神”:“因为她,我才有机会站在这里”,陈妍希听到眼眶湿润。柯震东到了后台新闻中心更大呼“陈妍希我爱你”,还应记者要求摆出各种Pose拍照,甚至秀出为了金马奖特地穿上的红内裤,还表示“不会有大头症”,也不担心有新人金马魔咒。

  而在剧组庆功宴上,柯震东特别带同父母一起上台庆祝,期间媒体起哄让他亲吻双亲,他也大方吻了母亲嘴唇。被问到会如何分配这笔奖金时,他说整个团队都很辛苦,所以会拿一半去给经纪人、工作人员等等,“还有一半会给爸爸妈妈他们去做事,差不多就没了。”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