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热映 赵芊羽婆媳过招收获良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5:47  新浪娱乐微博
赵芊羽婆媳过招收获良多 赵芊羽婆媳过招收获良多
赵芊羽青春活力 赵芊羽青春活力
赵芊羽清秀大气 赵芊羽清秀大气
赵芊羽裙装造型 赵芊羽裙装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监制、陈勋奇(微博)执导,张柏芝、任贤齐(微博)、刘晓庆(微博)、郑佩佩(微博)、赵芊羽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大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成为岁末国产电影的“先锋部队”。影片除了大家熟悉的人物关系之外,郑佩佩、刘晓庆、张柏芝、赵芊羽四女星诠释的四代另类婆媳关系也颇受关注。

  四代婆媳同心协力共进退

  影片中的四代婆媳关系,相较于现代生活中的婆媳关系,没有太多的鸡毛蒜皮和家长里短,而更侧重同心协力和共进退的担当。电影中由赵芊羽饰演的“小豆子”在人物设置上,有不少细节细致感人。鬼马精灵的她几次使招“妙”杀敌人,无论是毒蚂蚁,还是飞镖,都引得观众一片喝彩。

  戏里戏外受指点 收获良多

  影片中,身为少数民族的“小豆子”性格热情开朗、机智聪明;戏外的赵芊羽谦虚认真,四代婆媳经常在片场休息的时候大谈拍摄趣事,气氛轻松融洽。“辈分”最小的芊羽在现场也难掩对其它三位前辈的感激之情,频频表示:“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表演方面的技巧,也懂得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非常幸运在初触大荧幕就能得到这么多前辈的指点和鼓励”。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