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成西就2011》陈奕迅莫文蔚吻戏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2:20  新浪娱乐微博
《东成西就2011》海报 《东成西就2011》海报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映的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陈奕迅(微博)与莫文蔚(微博)的吻戏片段曝光。裸色天神装出镜的绝美阿修罗与歌神陈奕迅亦正亦邪的商界大鳄周冲有一段缠绵的爱情戏份,成为搞笑喜剧中的惊喜亮点,刘镇伟(微博)导演再显爱情功力点准女性观众情感穴位。

视频:《东成西就2011》曝陈奕迅莫文蔚吻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曝光片段中阿修罗在演唱会现场搭救周冲,美女天神救帅哥的场面,绝美的阿修罗惊艳亮相。从一见钟情到生死之恋,片中莫文蔚饰演大龄剩女钟晓明,因缘巧合遇见商界大鳄周冲,她的体温竟然维持在38.6度,这正是潘多拉教授的爱情理论一见钟情的温度。可是跑去向周冲表白的晓明却被拒绝,伤心不已。在温拿万人演唱会上,邪恶夜叉现身,大肆破坏,现场观众陷入危机之中,周冲也差点遇难,变身后的阿修罗及时搭救才逃过一劫。而周冲并不知道救他的女天神,正是钟晓明。随后周冲又遭遇一次意外坠楼,阿修罗再次救了他,一番对话,也让他改邪归正做起好事。化身阿修罗的钟晓明对周冲情愫未了,再给他送卡片的时候,被周冲误认为是假扮天神的女孩,发生意外一吻……

  上映接近一周时间,影片热映的口碑遭遇两极分化情况,但大部分女性影迷对陈奕迅与莫文蔚首次搭档合唱的主题曲《外面的世界》非常推崇,歌曲格外动情,唱出了片中两个人感人肺腑的爱情气质。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