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正龙沪上回应金马奖“不礼貌”言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2:21  天天新报
韩星韩彩英、蓝正龙 韩星韩彩英、蓝正龙

  由马俪文执导,韩星韩彩英(微博)携蓝正龙(微博)、乔任梁(微博)、杜汶泽(微博)主演的电影《巨额交易》将在12月2日上映。昨日,电影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马俪文表示“拍商业片就是为了寻刺激”,蓝正龙也不忘借此澄清金马颁奖礼上的“不礼貌”言行。

  蓝正龙期待来内地发展

  《巨额交易》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大S(微博)的前男友蓝正龙,不久前亮相金马颁奖礼的他成了媒体追问的焦点。和周渝民同台亮相已经成了焦点,而蓝正龙似乎还不满意。和黄渤(微博)共同颁发最佳摄影奖的他,看到得奖者是《让子弹飞》的摄影赵非,而不是《赛德克·巴莱》的摄影秦鼎昌时,竟摆着臭脸说:“这不准嘛”,而惹得现场尴尬,并遭到不少内地网友的炮轰。昨日,蓝正龙也借此机会澄清:“我只是开了个小玩笑,我看过《让子弹飞》,也非常喜欢;但因为秦鼎昌跟我关系很好,所以说话有点没太留意,显得不太礼貌。”

  虽然金马奖的表现引起了内地网友的不满,但蓝正龙仍然表示自己希望能来内地发展,“大家都知道内地的市场很大,这次颁奖我和很多内地的电影人也有接触,颁奖之前还和黄波老师聊天。人都会有正面和负面的遭遇,但这个不会影响我跟内地合作的信心。”蓝正龙还透露自己今后的工作重心将转向幕后,更多地参与制片等方面的工作,新电影也将在明年开拍。

  韩彩英中文交流避谈激情戏

  韩彩英因为韩剧《蓝色生死恋》和《豪杰春香》为内地观众所熟知。谈起电影拍摄的经历,韩彩英称最要感谢蓝正龙的体贴照顾,“他是我的翻译,帮助我和导演还有剧组的其他人员沟通,他很帅很可爱。”虽然全场中文对话,但韩彩英还是只有会说“很帅很可爱体贴”的初级水平,需要借助翻译才能听懂问题。以至于有媒体问“跟蓝正龙拍摄激情戏,老公会不会介意”时,旁边的助理立刻打断,韩彩英却只有瞪着无辜的大眼睛,不知道大家在干嘛。

  而向来以文艺片见长的女导演马俪文,近年来却屡屡在商业电影道路上尝鲜。对此她表示,“人不能总做自己擅长的东西,没挑战的事情对我来说没多大意思,人活着就是折腾。”

  ○吴轶凡 文  朱良城 摄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