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蓝正龙就金马奖颁奖争议微博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3:51  新浪娱乐微博
微博联播:蓝正龙就金马奖颁奖争议微博致歉蓝正龙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蓝正龙(微博)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身子摇来摇去,给《让子弹飞》颁奖时摆臭脸说:“这不准嘛”,这种种不礼貌的举动,遭到网友狂批其没素质。今天(11月29日)蓝正龙在其新浪微博中公开致歉,向领奖人以及《让子弹飞》的摄影赵非道歉。

  金马奖颁奖的典礼上蓝正龙在颁奖过程中台上身体摇来摇去,站姿不好,被网友批不礼貌。而蓝正龙颁发最佳摄影奖时,他主演的《鸡排英雄》的摄影秦鼎昌以《赛德克》入围,最后得奖是《让子弹飞》的摄影师赵非,蓝正龙当时摆臭脸说:“这不准嘛”,这令很多网友觉得蓝正龙不尊重大陆影片,不尊重获奖者。而蓝正龙的新浪微博上11月21日更新的一条微博中有一万多条留言,很多网友留言批评指责蓝正龙在金马奖上的言行举止。

  蓝正龙经纪人解释称蓝正龙当时说“这不准嘛?”四个字只是在开玩笑,说自己猜的不准。蓝正龙昨天独家对话新浪娱乐回应称身子扭来扭曲是因为当时太兴奋了,心情也是比较轻松愉快所以放松,而且自己没想到一句玩笑言论会引起这么多网友的抵制。

  蓝正龙昨天19点01分也更新新浪微博称:“为什么要扭曲我说的话?”蓝正龙这条微博再次惹来网友的骂声。今天早上08点05分,蓝正龙意识到错误在新浪微博上公开道歉,称要向领奖人道歉,也要向《让子弹飞》的摄影师赵非道歉,“想了一夜,我除了在金马典礼上向领奖人道歉外,在这我要再次向赵非老师道歉。.”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蓝正龙的道歉微博被转发196次,评论有1955条。

  辛佳/文

微博联播:蓝正龙就金马奖颁奖争议微博致歉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