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成西就2011》造型惊艳 王子子取经莫文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5:33  新浪娱乐微博
王子子 王子子

  新浪娱乐讯 曾执导过《大话西游》、《情颠大圣》等经典影片的著名导演刘镇伟(微博)近日又推出最新力作,汇集了陈奕迅(微博)、莫文蔚(微博)、钟镇涛(微博)、黄奕(微博)、杨幂(微博)等60多位明星的贺岁大片《东成西就2011》自11月24日起开始在各大院线热映。“小才女”王子子此次在影片中扮演一位越南籍的女主播,造型令人大为惊艳,而她亦表示自己一路以来都在向莫文蔚取经,希望能以充满个性的风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虽然是首度同刘镇伟导演合作,王子子却并无太大压力,她在影片中出场次数不算多,却是唯一的“老外”角色,因为主要戏份都是“独角戏”,她要靠自己一个人的表演来搞笑,也是一项难度不小的挑战。为了角色的形象鲜明,刘镇伟为王子子设计了夸张的越南装造型,不但令人物的喜剧色彩更加突出,更使得王子子“越南美女”的形象成为剧中最抢眼的独创,让人大呼惊艳之余,对她此次演出的角色也不免大赞出彩。

  对于此次形象的成功,王子子表示自己很感激刘镇伟导演如此与众不同的安排,并希望能象“师姐” 莫文蔚一样,有机会同刘镇伟再度合作:“我自从有机会参演《东成西就2011》以来,就一直默默地向莫文蔚取经,因为她当初也是在《大话西游》中与刘导第一次合作,并且令观众印象深刻,从某种程度上说算得上是我的师姐了,我希望自己也有机会向她一样,能同刘导再度合作,塑造出更多令人难忘的角色。”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