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热映张柏芝陈紫函敬业不言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7:04  新浪娱乐微博
杨八妹古韵气质 杨八妹古韵气质
陈紫函《杨门女将》尽显巾帼本色 陈紫函《杨门女将》尽显巾帼本色

  新浪娱乐讯 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已于11月18日在全国上映,片里饰演“杨八妹”的演员陈紫函(微博)得到导演陈勋奇(微博)“能演、能打”的称赞,陈紫函日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番从电视剧转型拍电影,幕后是不为人知的艰辛,跌倒、破皮、淤青已属“家常便饭”,“拍摄过程中还惨遭灼伤脸颊,连假睫毛都被烧卷。”陈紫函说。

  陈紫函透露,早在电影开拍半年前,陈勋奇就约见陈紫函,陈勋奇称自己曾在《神雕侠侣》、《笑傲江湖》、《白蛇传》等多部古装剧里看过陈紫函出演的“侠女”角色,并夸她“有功夫底子、会骑马,身手很灵活。”愉快沟通之后,陈紫函成为全片中第一位披挂进组的女将。

  《杨门女将》里,陈紫函同张柏芝、刘晓庆(微博)都有对手戏。张柏芝能吃苦的专业精神给陈紫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聊起一同在鄂尔多斯拍戏的时光,陈紫函回忆说:“有一次拍坠马的戏,张柏芝的脸很肿,大淤青很吓人,她都疼哭了,但她仅在车里简单治疗,硬是用勺子把肿按下去,过了5个小时,她从车里出来继续拍戏,脸上用厚厚的粉底遮住后还是微微肿起。”除了张柏芝,郑佩佩(微博)和刘晓庆两位重量级前辈的敬业精神也令陈紫函钦佩,“刘晓庆经常一场戏演十几遍,台词绝不含糊;郑佩佩则总是提前一两小时站在冰天雪地里,什么事情都很操心。”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