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拍摄《龙门飞甲》上妆用掉半盒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陈坤拍摄《龙门飞甲》上妆用掉半盒粉(图)
《龙门飞甲》再爆剧照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徐克执导的《龙门飞甲》将于年底上映,昨日片方向媒体发放陈坤(微博)外形酷似东方不败的造型照,还放出了终极版预告片,不仅含客栈暗道打斗、沙漠龙卷风等多场打戏,多款人物造型亦首次曝光。

  预告片中,陈坤饰演的雨化田以人为凳,相当嚣张。昨日,片方放出这一“视觉系”造型照:陈坤身着月牙白、银蓝、宝石黑的三款坐蟒朝服,妆容苍白如纸,粗黑的眼线斜向眉梢,神情飞扬跋扈。

  因为雨化田的真正身份是西厂督主——西厂是明朝与东厂、锦衣卫、内行厂并列的特务组织,督主由宦臣担当。最有名的西厂提督汪直,在野史中是个淫乱后宫的“假太监”。读罢剧本,对某些情节心存疑惑的陈坤,试图弄清雨化田太监身份的“真假”,因为这关系着影片中一个细节的处理:这个人物的“兰花指”是否需要从头翘到尾,无论是人前还是独处。“好几次逼问导演我的真实身份,他总是顾左右而言他,到最后也没说出真相。但他点拨说,后宫有这么一个‘视觉系’帅哥,肯定不安全。”陈坤说。

  据悉,让雨化田走“视觉系”路线,是导演徐克的意思,并拿出日本视觉系歌手gackt的照片做参考。据悉,每次上妆,粉都得用掉半盒,陈坤笑言:“拍戏的时候也不敢大动,怕掉粉。”

  新闻链接

  “行者户外影像节”颁奖

  陈坤“行走的力量” 获最具影响力事件奖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前晚,“首届行者户外影像节”在京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当晚,陈坤、朱哲琴(微博)等现身颁奖礼。陈坤更凭借自己发起的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获封“年度最具影响力行者事件奖”。当晚,陈坤更明确表示,“明年还会把这个项目继续下去,打算进行慈善支教。”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