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出演《龙门飞甲》自曝拍戏不敢大动怕掉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0:36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陈坤剧照 陈坤剧照

  徐克执导,定于12月16日上映的的3D贺岁巨制《龙门飞甲》昨日发布陈坤(微博)饰演的雨化田造型。陈坤自嘲这个角色是:“在武功上独孤求败,外形上东方不败。 ”为了细节真实,陈坤还开口逼问徐克一个敏感的问题:“雨化田到底是不是太监?”

  让雨化田走“视觉系”路线,是导演徐克的意思,并拿出日本视觉系歌手的照片做参考。每次上妆,粉都得用掉半盒,陈坤笑言:“这辈子从没这么白过。拍戏的时候也不敢大动,怕掉粉。 ”

  关于人物性格,徐克以“霸气”二字点评雨化田,声称戏中陈坤打败李连杰(微博)“易如反掌”。为了徐克这两句,陈坤不仅进行了长达8个月的体能及武术训练,为增添杀气,还苦练“以眼杀人”。陈坤苦笑说:“为了有范儿,我给雨化田设计了一个从眼睛两边瞥人的习惯,一部戏下来,都快得散光了。 ”

  雨化田的真正身份是西厂督主——由宦臣担当。

  读罢剧本,对某些情节心存疑惑的陈坤,试图弄清雨化田太监身份的“真假”,因为这关系着影片中一个细节的处理:这个人物的“兰花指”是否需要从头翘到尾,无论是人前还是独处。“好几次逼问导演我的真实身份,他总是顾左右而言他,到最后也没说出真相。但他点拨说,后宫有这么一个‘视觉系’帅哥,肯定是不太安全的。 ” 记者 张铂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