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映》新年慈善晚会主题曲制作幕后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4:31  新浪娱乐微博
舒楠和保剑锋 舒楠和保剑锋
舒楠和余少群 舒楠和余少群
舒楠和周冬雨 舒楠和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承制的“相信爱·2011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的主题曲《因为爱 相信爱》正在紧张地录制当中。继26日林志玲、苗圃、景甜(微博)等明星献声后,27日周冬雨(微博)、保剑锋(微博)、余少群(微博)等众星也相继入组,倾情献声。

  日前,晚会总导演田华在其微博上留言:“感谢哥哥(舒楠)在父亲病危之际为年底慈善晚会创作了主题曲音乐,为父亲祈福ooo”。据记者进一步了解,原来主题曲《因为爱 相信爱》是著名音乐人舒楠在父亲的病榻前完成的。在父亲病危之际,舒楠怀着对公益慈善的一份责任,在辛苦照料父亲的同时完成了这首温暖的作品。而为了不耽误节目进度,舒楠在父亲去世后的第二天便赶回北京继续工作。这份无私、敬业的精神和对公益慈善的坚守让我们尊敬和感动。

  著名音乐人舒楠亲自操刀制作,两岸三地一线群星献声演绎,《相信爱·2011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主题曲《因为爱相信爱》即将温暖来袭!敬请期待!(文/曾小茉)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