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人床条约》公布首款海报 12月30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9:00  新浪娱乐微博
《双人床条约》海报 《双人床条约》海报

  新浪娱乐讯 爱情喜剧《双人床条约》片方今日公布首款海报,并宣布将于12月30日公映进军元旦档。影片由新晋导演吴卫东执导,刘威葳、耿乐(微博)、张恩齐、王豪、郑佩佩(微博)、李彧(微博)、谢园、瞿颖等主演。

  首款海报曝光 彰显爱情喜剧元素

  电影《双人床条约》把人们情感生活当中的各种“条约”故事,用艺术的手段呈现在大屏幕上。相比于从历年的《甲方乙方》、《不见不散》 、《河东狮吼》 、《非诚勿扰2》等影片,《双人床条约》也是一部题材相似,充满爱情喜剧元素的影片。

  近日,片方今典公布了首款海报,同时宣布本片确定于12月30日上映进军元旦档。

  花絮:经典电影条约桥段

  【港台版】《河东狮吼》  张柏芝咆哮条约

  从现在开始,我只疼你一个,宠你,不会骗你,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话,不欺负你,不骂你,相信你,有人欺负你,我会第一时间出来帮你,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你开心,你不开心,我也会哄的你开心,永远觉得你最漂亮,做梦都会梦见你,在我的心里只有你。

  【冯小刚(微博)版】《甲方乙方》 经典条约

  葛优:“协议书,甲方:尤万成先生,乙方:好梦一日游,简称梦游。甲乙双方经协商达成协议如下:

  一. 甲方责成乙方为其实现吃苦受罪之梦想。

  二. 乙方应不遗余力地,创造性地完成甲方之重托。

  三. 如甲方未经乙方允许,单方终止之梦想,将被视为违约,括弧,如遇战争,自然灾害,及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尤插嘴:“天塌下来都有效!”),甲方应赔偿乙方一切损失。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