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亲自操刀《东成西就2011》MV答谢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0:09  新浪娱乐微博
《东成西就2011》海报 《东成西就2011》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东成西就2011》上映首周票房破5000万。对于“炒冷”和“江郎才尽”的质疑,刘镇伟(微博)导演并没有直接回应,而是亲自操刀剪辑出影片最后一首《今宵多珍重》主题曲MV,以此来答谢广大影迷对《东成西就2011》的关注。

视频:《东成西就2011》主题曲《今宵多珍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东成西就2011》架构了一个发生在现代都市里天龙八将下凡修炼的奇妙经历,刘镇伟导演用他一贯出乎大众意料的方式用多首经典老歌配搭了具有网络时代特色的台词。《东成西就2011》不同于93版的癫狂搞笑,而是将现今诸多社会现象与现代人的矛盾心境融入影片,并用善意的搞笑方式一一呈现。《今宵多珍重》自六十年代由崔萍女士演唱之后,引无数名家反复翻唱,其中以陈百强的翻唱版本最为经典。刘镇伟导演借助陈百强悠然的吟唱方式,结合《东成西就2011》正片中充满脉脉爱意的温情画面,亲自操刀制作了这一版别具情怀的《今宵多珍重》MV。而配合这款MV的剧情版,刘镇伟也将《东成西就2011》中那些感人至深的亲情、友情、爱情一一提炼而出,让人再次感叹这部癫狂喜剧背后所隐藏的细腻真情。

  《东成西就2011》上映首周票房破5000万,同时收获的还有两极分化的“口碑热议”。一时间“人人都骂刘镇伟”同影院中“该笑的地方都笑了,该哭的地方都哭了”成为同时并存的怪现象。对于“炒冷”和“江郎才尽”的质疑,刘镇伟导演并没有直接回应。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