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香港首映 冯绍峰演技备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7:23  新浪娱乐微博
冯绍峰《鸿门宴》演技受肯定 冯绍峰《鸿门宴》演技受肯定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由黎明(微博)、冯绍峰(微博)、刘亦菲主演的电影《鸿门宴》(微博)全面公映,为了给影片造势,《鸿门宴》导演李仁港携演员黎明和安志杰(微博)在香港举行了一场小型首映礼,安志杰女友、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微博)和父亲谢贤也到场站台。

  黎明 对出演刘邦非常自豪

  片中饰演刘邦的黎明对自己这部打响贺岁档的作品颇为自豪,不仅对剧本很满意,看完成片之后也很认同。据了解,11月29日《鸿门宴》零点首映场,北京各大影院上座率达八成以上,算得上今年国产片首映场上相当壮观的场面;院线排片方面,粗略统计首日全国已达到1.1万场左右,基本占去所有影片场次的三成;而大家最关心的票房也有望突破1300万,这对选择周二公映,不少影院都有半价优惠活动的《鸿门宴》来说,可是一张相当漂亮的成绩单。

  冯绍峰 表演出色受专业人士肯定

  除了黎明、黄秋生(微博)、张涵予这样的大腕在《鸿门宴》中斗演技,冯绍峰领衔的几位年轻演员也对这部影片起着决定性作用。尤其是饰演项羽的冯绍峰,因为是首次触电,在电视剧里又演惯了柔弱书生,当初被导演选来出演霸王项羽时,冯绍峰受了很多质疑,这也让他从头到尾都憋了股劲儿,表演非常卖力专心,打戏打到胳膊脱臼也浑然不觉。而冯绍峰的表现也在娱乐现场(微博)受到专业人士们的肯定,《观音山》导演李玉(微博)称赞冯绍峰道:“冯绍峰让我惊喜,他的确有千面,这一次只是冰山一角!”,而《武林外传》编剧宁财神(微博)则更加肯定:“冯绍峰超帅,霸气与柔情兼具,大明星之路正式开始!”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