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魔法》发闫妮写真 喜剧大腕上演魔法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21:2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于12月1日起在全国正式公映,该片是由叶伟信(微博)执导,古天乐(微博)、黄百鸣(微博)、闫妮、吴尊、吴千语、吴京(微博)、松明领衔主演。日前,《开心魔法》曝光了一组闫妮的时装大片,这位有着内地“喜剧女王”称号的性格女星,也将借《开心魔法》厚积薄发,进而在片中上演一出“魔法蜕变”。

  闫妮谈电影:有挑战,很新鲜

  在《开心魔法》里,闫妮饰演的是一位排球“魔鬼教练”,她也因而戏称这其实是“有魔鬼身材的教练”。对于运动神经衰弱的闫妮来说,首次挑战人生的“弱项”和“短板”,让她在最初时很不自信,“我从小体育就不好,既然演排球教练,我想她特有的一些运动感应该是与生俱来的。”而在此之前,闫妮在剧本里的角色,其实是一位女校长,“后来可能觉得不太靠谱,豪气的黄老板便为我专门改了剧本,我就又变回成了教练。咳!我想既然都这样了,就硬着头皮上吧。”为此,闫妮还专门找老师学习,等到真正置身到角色中时,闫妮才觉得自己其实能够胜任,“虽然角色的最终效果无法预料,但我还是愿意去尝试新感觉的。”

  闫妮谈黄百鸣:有头脑,很真诚

  《开心魔法》是闫妮与黄百鸣继《最强喜事》后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此前一直互称“气场相投”,黄百鸣更是表示,“闫妮在剧组待遇超高,我会经常请她吃鲍鱼、喝红酒,她就负责每天Shopping。”对此闫妮也大度表示称,“其实吃什么不重要,关键是我和黄老师特别合得来,这都是真心话。”在闫妮看来,黄百鸣可谓是一位“很全面、很有美德”的人,“他很有头脑,对人真诚,做事又很有规矩,所以不管他叫谁来帮忙,大家都愿意。”所以在《开心魔法》之后,闫妮也称不排除有下一次的合作,“虽然我们俩才是第二次合作,但什么顾忌都没有,随便开玩笑,他永远给你一种很松弛的状态。”

  闫妮谈叶伟信:有童心,很敬业

  《开心魔法》是由香港名导叶伟信执导,这也是闫妮与叶伟信的首次合作。据闫妮透露,此次与叶伟信的合作,也让他对对方的“童心”惊叹不已,“叶导简单得就像一个大男孩,他总是笑嘻嘻地,但永远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他很单纯,对生活也基本没什么要求,一碗面就搞定,其实这种简单对一个创作者来说至关重要,就是能够保持一颗童心。”至于叶伟信在工作时的敬业,也让闫妮赞不绝口,“我认为我都是一个挺能熬的人了,拍完30多个小时的戏,困得要死,可叶导在剧组就坐一个很硬的板凳,拍那么长时间的戏后,还能接着去打篮球,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喝了什么神汤了?”

  闫妮谈人生:要有型,不定型

  作为内地影坛里的“喜剧女王”,闫妮却总是对各种称谓宠辱不惊,并称自己其实是一名“电影界的新兵”,“我一直在积累自己,认识自己,开发自己,所以在我的电影里,观众看到了老板娘、阔太太、白领和村姑。”在闫妮看来,角色的成败都没关系,她需要的只是这个必经的过程,“我从底层开始打拼,尝过跑龙套的艰难,也品过风光无限,直到现在,我一直都保持着对生活的淡定和对演戏的紧张。”她也希望自己能做一个像水一样的演员,有型但不定型,可以放进任何角色、任何容器中,“‘水往低处流’是谦和,‘水滴石穿’是坚韧,‘上善若水’是美德,而这些,都是我追逐的关键词。”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