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恋33天》票房破三亿 肖飞客串相亲8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肖飞客串 肖飞客串
肖飞客串“瘦白领” 肖飞客串“瘦白领”
肖飞与滕华涛 肖飞与滕华涛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失恋33天》自上映以来备受关注,票房更是突破三亿大关,成为今年电影市场最大的黑马。除了文章(微博)、白百合等主演外,“酱油”角色同样大牌云集,海青、马伊琍(微博)、陈羽凡(微博)等悉数亮相。作为该片导演滕华涛好友的肖飞(微博)也在其中客串了一个非常喜感的角色。相亲八分钟桥段的“瘦白领”形象亮点十足。滕华涛与肖飞都是“老男孩篮球队”成员。此次“瘦白领”的角色可谓是滕华涛为其量身定做,肖飞本人看过剧本后都笑言:这分明说的就是我嘛,太本色了。

  除客串外,肖飞还是近期上映的电影《鸿门宴》(微博)的制片人。他表示从台前到幕后的切换有时候有点“分裂”,但很喜欢这种“分裂”的感觉。同时作为音乐人出身的肖飞表示,年底将会发行自己的第二张唱片,音乐可以一直是自己的兴趣,要对支持自己的人送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音乐影视双方发展,肖飞不停地转换着他的角色,但是从他的微博中可以看出来,无论是哪一种角色,他都在享受,而不是应付,就像他说的“将工作当成享受,工作就能让你享受”。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