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见面会冯绍峰杨幂获颁证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8:26  法制晚报微博
《鸿门宴》见面会冯绍峰杨幂获颁证书(图)   “对不起,对不起,时间实在是赶不过来!”面对全场观众,冯绍峰连声致歉。

  近日,电影《鸿门宴》在国贸百丽宫影城举行见面会,在片中饰演项羽的冯绍峰迟到了半个多小时,却获得了全体观众的谅解。

  不少观众事先并不知道主演会到场,当晚9点,《鸿门宴》放映完毕,影院的工作人员忽然宣布“一会儿项羽要来”,让大家“等一等”,全场数百名观众都很兴奋。

  但是没有想到,这一等就没完没了,“快了”、“在路上了”、“马上就到影院”……等待中,影院工作人员不断安抚观众,生怕大家都走掉。

  “对不起,对不起……”一袭黑衣的冯绍峰终于出现,他连声鞠躬致歉,全无片中西楚霸王的霸气。原来,他刚从另外一个代言活动现场赶过来。“说实话,那边一完,我水都没喝一口,衣服也没换,就直接往这边赶。”他说。

  大约10分钟过后,冯绍峰的好友杨幂也出现在影院门口,她是专门前来捧场的。记者获悉,两人刚刚参加的是同一代言活动,杨幂去换了衣服,所以晚到了10分钟。

  至此,冯绍峰已经被现场观众完全“原谅”。《鸿门宴》投资方老板宋光成告诉记者:“这段时间绍峰特别辛苦,为了宣传这个片子,他7天跑了8个城市,每天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这让我们都很感动……”

  说完,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本红色证书递给冯绍峰,上书“模范青年”四个大字;前来捧场的杨幂也有一本,写的是“靠谱青年”。

  10点左右,见面会结束,当有观众冲上舞台请冯绍峰和杨幂签名时,冯绍峰再次致歉:“对不起,我最多只能签5个,因为下面还有别的活动……”

  文/记者喻德术 实习生苏良 摄/记者 林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