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敌人》爆笑特辑 赵宝刚求演坏人英达卖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8:2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自导自演,汇聚黄立行、李治廷、梁咏琪(微博)、钟丽缇(微博)等群星主演的圣诞爱情大片《亲密敌人》将于12月23日欢乐公映,今日,片方发布制作特辑第三波《亲密“绿叶”之爆笑篇》。片中赵宝刚(微博)、英达、刘仪伟、苏小明各位老戏骨齐登场,不断上演搞笑花絮。

视频:《亲密敌人》爆笑特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亲密敌人》讲述相处七年分手七个月的艾米(微博)和Derek,再次相见时,已经身处敌对的两家投资银行,为一场公司收购战展开正面对决。一轮轮你来我往的交锋后,彼此对爱情的留恋却在慢慢增长,2012到来之前,Dear or enemy,他们会如何决择?

  赵宝刚NG过多求演坏人

  “人家都说你妈叫你回家导戏,别演戏了!”电影里饰演商战幕后大佬的是导演赵宝刚,以《上海滩》许文强白西装造型出场的他,紧接着一系列NG搞笑桥段里暴露原形,被老徐一通折腾后让赵宝刚愈发委屈,“我就说你下次给我弄个坏人演,我就适合演坏人”。话虽如此,赵宝刚演戏的敬业深受剧组称赞,据说为了演好片中拥有纯正的英伦口音的大股东,他特意请了一位家教,24小时贴身跟随教其英文发音。

  刘仪伟揶揄英达娶少妻

  此外,本片也在第一时间曝光了片中的成都搞笑家宴,一大家子其乐融融的氛围十分映圣诞节欢聚的景儿。其中分饰徐静蕾片中生父、继父的英达、刘仪伟的“双爹斗”格外有趣,俩人频繁斗嘴之外,片中饰演徐静蕾母亲的苏小明也随之加入战场,对着老徐隔山打牛揶揄英达剧中娶少妻,“现在这年头,比你小的都嫁老头了”。英达虽没少被挤兑,可仍不减其对片子的喜爱,真诚推荐片子好看外,也不忘露出其幽默本色“千万不要错过此片,因为片子里有我”。

(责编: sunny)


《亲密敌人》爆笑特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