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发动作版片花曝光对决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22:46  新浪娱乐微博
《鸿门宴》海报 《鸿门宴》海报

  新浪娱乐讯 古装大片《鸿门宴》正在全国热映,影片紧张悬疑的气氛、紧凑的故事情节和演员出色精湛的表演,获得一致好评。影片票房以每小时百万速度入账走势强劲,破亿指日可待。日前,片方星光国际再曝影片动作版片花,群星兵戈相见武力对决,再现冷兵器时代战争场面的恢弘浩荡。

视频:电影《鸿门宴》动作版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黎明(微博)饰演的刘邦怒目举剑要杀出重围,呈现了刘邦挥剑出击的动态风采。张良扮演者张涵予手持长刀,目光坚毅冲锋陷阵,视死如归的气势足以吓倒对方。项羽“力拔山兮”的霸气始终如一,其舞动霸王枪决战沙场的一幕将第一霸王的雄壮刚猛演绎的淋漓尽致,也成为全片华彩桥段之一。范增虽未动手但举棋间已谋划千里。陈小春(微博)饰演的勇猛无敌的樊哙和安志杰(微博)饰演的战无不胜的韩信在片中都有极为精彩武打场面,动作利落潇洒尽显“战神”本色。

  作为一部讲述楚汉争雄的古装巨制,影片有大量浩荡的战争场面。《鸿门宴》中的战争场面十分震撼。片中多处战争场面都是在敦煌戈壁滩完成拍摄,黄沙漫天,场面苍凉壮观,气势恢弘。“鸿门宴”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饭局,由此引出许多直到今天还在被后人引用的历史典故。“乌江之战”、“四面楚歌”、“霸王别姬”的经典桥段也将涵盖其中。据悉,《鸿门宴》已于29日全国公映。(文/星星)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