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泪》曝海报 梁咏琪领衔王牌音乐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0:24  新浪娱乐微博
《倾城之泪》第二滴音乐团海报 《倾城之泪》第二滴音乐团海报
《倾城之泪》第二滴音乐团海报 《倾城之泪》第二滴音乐团海报

  新浪娱乐讯 催泪爱情电影《倾城之泪》目前已公布十一款海报,今日第十二款乐团版海报再次曝光。这款海报为电影的第二个故事“第二滴泪”的单款海报,海报中不但有主演梁咏琪(微博)和任贤齐(微博),更有电影中信义学院的乐团成员,而本片编剧郑丹瑞也在海报中出现。

  梁咏琪领衔王牌音乐团,吹响银幕泪弹

  这款“乐团版”海报中,七位主角都身穿正式礼服,在深蓝色舞台幕布的背景下,给人一种庄重之感。GIGI和小齐则拿着各自的乐器——小提琴和大提琴立于人群中,在几位乐团成员黑白相间的礼服映衬下,身材高挑的GIGI一身红色露肩拖地礼服,更是将她高雅的气质展露无遗,而着黑色礼服的小齐更是显得成熟、内涵。海报中除了GIGI和小齐外,还有郑丹瑞、戎祥、陈国新、杨晓丹、李宝儿五位演员。据了解,“第二滴泪”中本片编剧郑丹瑞客串了一重要角色,对于GIGI和小齐之间恋情发展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

  初恋擦肩而过音乐重拾梦想

  濒临破产的信义音乐学院,是陈校长一生的事业,亦是已故的陈师母惦念不忘的牵挂。事到如今,为了拯救学校,曾经的信义四虎纷纷出山,各显神通,特别是杨琳过去的绯闻男友丁大可,用尽浑身解数。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杨琳因发生事故而导致听力障碍,她根本演奏不了琴。接踵而来的困难让风雨飘摇的信义步履蹒跚,杨琳与丁大可的爱情也在这重重阻碍中不断磨砺着。他们的音乐梦想到底能否实现?这段夹杂着梦想与责任的爱情又将走向何方?只有大可才知道,杨琳因为一次事故而听不见,在追逐爱情和梦想的过程中,大可和曾经的一班同学又会经历怎样的感人的故事。

  期待12月22日圣诞前夕《倾城之泪》全球同步上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