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徐克携反派亮相 元彬拍摄用真刀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1: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涛)即将于本月16日公映的全球首部IMAX 3D武侠影片《龙门飞甲》,昨日在京启动影片3D预告片网络首发仪式。元彬、蓝海瀚、孙建魁三大武术指导首度披露了这部武侠巨制的动作戏玄机,导演徐克携樊少皇、杜奕衡、张馨予(微博)等剧中众“反派”集体亮相。  

  据了解,在影片拍摄过程中,三大“武指”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出道数十年的元彬负责武术动作在3D画面呈现上的总体把关;与徐克合作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蓝海瀚,负责现场动作指导;与李连杰(微博)合作过《少林寺》的孙建魁,则承担了所有剑术招式套路的设计任务。活动现场,三人还对六大主演手中的兵器与招式做了详细的“拆解”。

  在他们的指导之下,李连杰的剑神出鬼没,周迅的转手剑不寻常规,李宇春的大刀和飞镖尽显江湖阅历,桂纶镁(微博)的乾坤圈可远战可近攻,而陈坤(微博)的重剑则能将对手杀于无形。

  此外,元彬还爆料说,为了配合《龙门飞甲》的3D效果,他在拍摄中使用了真刀真枪,结果将手下16个助手送进了医院。不过,这番付出得到了导演的赞赏。徐克表示,《龙门飞甲》的武侠风格将是“真实和浪漫”,一定会让观众感到耳目一新。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