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色香味俱全 高手高人齐聚武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龙门飞甲》主创合影 (《龙门飞甲》主创合影
篮坛第一高人上菜“龙门飞甲” 篮坛第一高人上菜“龙门飞甲”
徐克品尝主菜“龙门飞甲” 徐克品尝主菜“龙门飞甲”

  新浪娱乐讯 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昨日(12月4日)在北京举办了一场“色香味影”俱全的新闻发布会。该片的一众主创徐克、元彬、蓝海瀚、孙建魁,以及片中的四大反派主演樊少皇、盛鉴、杜奕衡、吴迪等悉数到场,共襄这场武侠盛宴。

  有徐克,似乎就是“武侠”的保证,这次的《龙门飞甲》更是齐聚三大武术指导元彬、蓝海瀚、孙建魁,更有货真价实的世界武术冠军吴迪加盟,令不少影迷期待值破表。《龙门飞甲》是吴迪首次触电,第一部电影作品就能和这么多大腕级的演员、幕后班底合作,让他也直呼幸运。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让到场的邪派四大高手排座次,大家都当仁不让自诩第一,身为武术冠军的吴迪自然也不甘示弱,现场和其他几位比划过招起来。

  而特地为电影《龙门飞甲》(微博)定制的“龙门盛宴”继戛纳后首次在中国露面,而这次特别之处在于为“龙门盛宴”上菜的是国际篮坛第一高人孙明明,绝顶的创意和精湛的厨艺让在场所有来宾都叹为观止。

  电影《龙门飞甲》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