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钗》超前点映 佟大为成核心人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佟大为率领的中国军队 佟大为率领的中国军队
佟大为饰演队长“李教官” 佟大为饰演队长“李教官”
佟大为瞄准敌人 佟大为瞄准敌人
佟大为眼神特写 佟大为眼神特写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以下简称《十三钗》)昨日发布了时长2分04秒的电影片段,曝光了一段激烈的战争戏,佟大为(微博)率领的中国军人誓死抵抗日军。经该片的宣传负责人证实,《十三钗》将由原定的12月16日提前至12月15日18:00起在全国影院进行超前点映。至于同样在12月16日上映的3D《龙门飞甲》是否也有提前公映的计划,片方博纳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在首映发布会上公布。

  核心人物

  佟大为成《十三钗》开篇

  此次提前曝光的战争场面片段出现在影片的开篇位置,佟大为扮演的李教官是教导队的核心人物。据悉,片中的战争场面约占全片的三分之一,讲述佟大为饰演的李教官率领着只剩下十几名士兵的教导队拼死守护南京城,其中也包括被一群日本兵追逐的中国女学生的场面,而贝尔的首次出场,也是在这一幕枪林弹雨中出现。据在影片开篇戏份十分吃重的佟大为透露,为达到逼真效果,特效团队设置的最近的炸点,距离自己的眼睛只有20厘米。

  超前点映

  《十三钗》“先走一步”

  记者在影院的排片表上发现,《十三钗》的上映日期标明是12月15日,此消息也得到了《十三钗》宣传负责人的证实。“原本某银行已包下12月15日的观影场,但是为了能让更多的观众看到影片,我们决定将包场延后,改为12月15日18:00在全国影院进行提前点映。”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超前点映是近年国产大片惯用的模式,且一般都会选择在公映前一天的18:00这一时段,因为每天票房产出最高的黄金场基本都是从晚六点开始。尤其是在竞争最为激烈的12月影市,提前几个小时上映对一部重磅国产大片来说,即意味着将会多赚出至少上千万的票房。

  “改期”之争

  《龙门飞甲》是否接招儿?

  今年12月两部最重磅的《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选择于同日上映,因此谁能够抢占先机,除票房能够多出上千万元之外,更利于宣传上的造势。对于《十三钗》的超前点映,同日公映的《龙门飞甲》片方博纳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的日期还未做出更改,但也不排除会提前上映的可能,具体安排我们将会在12月12日《龙门飞甲》的北京首映式上正式公布。”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