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魔法》片方称被偷票房 指责影院排片不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1:28  新浪娱乐微博
《开心魔法》片方指排片不公 《开心魔法》片方指排片不公

  新浪娱乐讯 由黄百鸣(微博)监制,叶伟信(微博)导演的青春魔法影片《开心魔法》已于12月1日全国公映。影片由黄百鸣、古天乐(微博)、闫妮、吴尊、吴千语、吴京(微博)、松明领衔主演。据片方透露,这几天在微博上有网友称《开心魔法》票房遭偷,同时批评影院排片不公。

  据片方介绍:一位网友去电影院本来是要看《开心魔法》的,但是电影票上则显示是其他影片。影迷:“为什么出票不是开心魔法?”售票人:“之前有人来退票,不要了,就把它们卖了”。影迷:“那是不是只有这两张电影票是这样?”售票员:“是的。”一位网友微博爆料:“今天有尊迷去买票,影院竟说今天要上很多片子,开心魔法停放一天。各地很多影院停放了,且其他影院场次也很少。这什么情况,这才放映第二天啊?这么好一部电影难道就败在排片上?!我们决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

  片方认为:影院排片不公正,影迷需求难满足。同时提供网友反馈:“这两天开心魔法在不少城市的排片都很少有的甚至停播。我们这只排了四场~但上座率真的是爆满!!坐无虚席~而且年龄范围的跨越很广泛~有很多家长带小朋友看~整个观影过程很欢乐~特效很炫~是部很轻松的电影!真的不明白影院为什么排的场次那么少~明明就有很多人看啊。”

  “今天观影前拍摄的万达排片。开心魔法厅是最小的,排片是非常少的。武汉最繁华的闹市商业区,三家电影院,第一家第一天上映后就下线,后期未知排片计划。第二家全天仅有一场排片。第三家有三场,可惜全都是最小厅的间隔时间非常久,而且未见宣传海报或看板。偌大一影院无踪迹。现状真的很担忧。”

  《开心魔法》片方认为影院排片不公,表示要求公正待遇,希望各院线对此情况给与重视,尊重电影人的辛苦成果,尽快给与最公正的待遇,期待在本周末之前解决该问题。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