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周星驰弃《太极》将拍科幻科幻3D《美人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1:43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陆欣 昨日,有香港媒体突爆周星驰将拍科幻新片3D《美人鱼》,报道称星爷将于明年4月开拍此片,并会公开招聘年轻女孩担任主演,“下一部戏他原本计划开拍筹备多年的《太极》,但因剧本一直不太满意,星爷只好继续将计划延后,先开拍一部3D科幻电影《美人鱼》”。不过,有圈内知情人士告诉南都记者,该报道并不准确。

  据其透露,目前《美人鱼》与《太极》两部电影计划都有完整的剧本,但周星驰尚未确定先拍哪一个。至于报道称《美人鱼》将选新人演员一事,该知情人士表示,“肯定会找美女,但据我所知,是找新人还是挑一个演员来演,也没有确定”,“星爷之前在接受陶杰的节目访问时有提到对科幻电影有兴趣,媒体就去乱做猜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