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追爱》推出佟大为应采儿浪漫版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追爱》浪漫版海报 《追爱》浪漫版海报
剧照 剧照
应采儿 应采儿

  新浪娱乐讯 将于12月9日上映,由佟大为(微博)、应采儿(微博)主演的爱情喜剧公路电影《追爱》,日前推出新款海报。此款海报将电影中的浪漫元素精心呈现。

  《追爱》应采儿饰演的台湾漫画家杨纯纯为了完成父亲的心愿,跨海来到大陆,旅途中阴差阳错地邂逅了佟大为饰演的方明迪,两人就这样一起踏上了多采多姿追爱的旅程,他们的感情也在此过程中迅速升温,波折起伏。

  海报上方,佟大为眼神向下凝望着应采儿,而应采儿恬静地在旁边,露出了恋爱中女人的甜美笑容。一个在蓝天的映衬下,一个在绿茵的环绕中,他们俩的情感究竟会如何发展呢?很令人好奇。导演刘怡明(微博)向记者介绍:“这款海报如此设计,是为了把《追爱》浓厚的情感气息表达出来。这是一部轻松愉悦的影片,但我相信故事中的爱情、亲情能深深打动观众的心。如果大家看腻了剧情空洞的电影,想看一部清新,很有娱乐性,又能感动心灵的电影,《追爱》是个好选择,不会让你失望的。”

  《追爱》这款海报最吸引人目光的是最下方应采儿和佟大为在夕阳映衬下含情脉脉,相互凝望,让人不禁对他们的爱情故事充满期待。

  刘怡明导演还向记者透露,《追爱》拍摄时去过很多美丽的外景地,这些远离城市的外景,包括草原、沙漠、七星湖、长城、台湾野柳,各有特殊风情。在这种自然广阔环境中拍出的爱情故事是格外新鲜少见的。她说:“观众们要是喜欢美国影片《阳光小美女》《杯酒人生》《逍遥骑士》等旅途电影,也一定会喜欢《追爱》。”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