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出品人称被新式偷票房已报广电总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1:49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吕莉红)电影《鸿门宴》(微博)出品人宋光成(微博)昨天称,该片11月29日上映以来遭遇了偷票房和网络盗版。    

  宋光成说,《鸿门宴》上映当日便遭遇网络盗版和偷票房,很多网友上传了证据图片。他说:“《鸿门宴》遭遇了传统的手写票、罕见的无价票、一元业务票以及加座票等偷票房新招式。还有,放的是《鸿门宴》,票上却打着另一部影片的名字,种种行为令人发指。我们已经上报广电总局,希望相关部门严惩违规单位,净化电影市场。”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