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演员孟瞳迪将出演新片《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1:59  新浪娱乐微博
孟瞳迪 孟瞳迪
《鸿门宴》孟瞳迪扮演南宫大姐 《鸿门宴》孟瞳迪扮演南宫大姐

  新浪娱乐讯 电影《鸿门宴》依然在各大影院上映,群星各自精彩,上映一周以来,该片取得了口碑与票房的双赢。作为片中的“南宫三姐妹”的扮演者之一,演员孟瞳迪着实为《鸿门宴》的成功高兴。目前,孟瞳迪全力为新片《乐翻天》的上映做准备。

  在王岳伦的贺岁喜剧新片《乐翻天》中,孟瞳迪出演其中的女二号,戏份较重,而她与姜武、宁静之间的对手戏也让人期待。《鸿门宴》中的南宫三姐妹惊鸿一瞥,无论是对演员还是对整个剧情,都让人感觉意犹未尽。此次在新片《乐翻天》中,孟瞳迪又为观众展现了自己的另外一面。电影讲述了一群普通人因意外卷入重重风波,从而引发的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充满趣味,更体现了社会现态。孟瞳迪与姜武、宁静的组合又会演绎出怎样的故事,拭目以待。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