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十三钗》曝战争片段 黄海波凸显军人血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6: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新作《金陵十三钗》将于12月16日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一段影片片段,曝光了由黄海波(微博)饰演的重要角色,至此电影中的中国军人部队正式浮出水面。

  此次曝光的电影片段,时长2分04秒,片段出现在电影的开篇部分:大雾笼罩的南京城里,一群柔弱的中国教会女学生,被一群残暴的日军紧紧追赶,在将成为日军盘中餐时,她们遇到了一群中国军人。面对柔弱的女同胞,以李教官、许大鹏为首的这些军人,最终选择了舍生取义,和日军性命相拼,凸显了中国军人的血性。

  由此次电影片段也可看出,佟大为(微博)扮演的李教官,是教导队的核心人物。而黄海波的角色,也正式浮出水面:他扮演了一个名叫许大鹏的教导队战士。关键时刻,黄海波和佟大为意见相左,但最终还是忠实执行了佟大为的军令。

  日前,全球影响力最大的《纽约时报》,称《金陵十三钗》为一部爱国影片,具有炫目的视觉效果。好莱坞著名的行业媒体《好莱坞报道》,则将最新一期封面,给了张艺谋导演和贝尔。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