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身男女》身体互换别样演绎恋爱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7:1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李旗自编自导、“旋风小子”林志颖(微博)携手“当红实力派演员”姚笛(微博)倾情打造国内首部魔幻爱情电影《单身男女》。影片定于2012年1月18日上映,该片混搭爱情、喜剧、奇幻等元素,以匪夷所思的情节和笑料百出的表演塑造中国版的《秘密花园》。

  性别呼唤变位思考

  《变身男女》的故事发生在百年难遇的太阳磁暴即将爆发之际,一场宇宙间激情澎湃的美丽邂逅,将释放出无比巨大的能量。片中的博士希望通过科学来颠覆男女的情感世界,林志颖和姚笛饰演的两人本是天各一方,却在偶然的瞬间遇见彼此,也拉开了人生转折故事的序幕。

  紧张就结巴代班主持单民机缘巧合遭遇机灵善变女孩小艾,混乱中触摸到博士的伞,雷击产生的电流瞬间通过两人的身体,成了博士科学的试验品。性别改变,两个人开始面临生活上的改变,开了了一段搞笑、温馨的互换喜剧。两位主创在谈到角色时,不约而同表示:“性别互换改变了原本的生活,从恐慌到学会以对方方式生活,在相处的过程中,也能体会到对方的感受。在现实生活中也一样,很多事情在我们看来是一个角度,偶尔也变换下方式,去体会下对方的感受,相处之道也就不那么复杂了。”

  重新诠释男女关系

  影片主要是讲性别互换,也刚到涉及到现在社会对于男女关系的讨论。在传统文化中,男女关系被定义得异常巧妙,在当今世界,大多数人远离了我们的家庭和血缘,互敬互爱和养家糊口已经远远不够,他们必须互相理解,跨越男女界线去演绎新的角色。生活在一起会遭遇更多的情况,实际上,爱情对不同的人来说是不同的。影片所呈现的是一种对待男女关系的态度,在相互理解的情况下去维护这种关系。关于男女关系的定义,已升为人父的林志颖认为,“男女之间的关系可以是说是一种默契或者可以理解为好感,有了这样的关系会让两个人更加亲密。而究竟谁在这份关系中掌握主动权或是支配权并不重要,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

  目前,影片正在进行上映前的后期工作,欲呈现一部喜悦也感动的电影作品给影迷朋友们。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