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智苑演3D惊悚片《深海之战》 自曝爱上怪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8:2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电影《深海之战》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河智苑(微博)表示,在参与拍摄电影的过程中与片中的怪物产生了感情,她还强调,希望可以成为亚洲小女生版的女战士。

视频:《深海之战》发布会河智苑魏晨亲密互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河智苑自曝爱上怪兽

  凭借韩剧《秘密花园》等作品在中国走红的河智苑一来到现场,就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尖叫,人气可见一斑。在电影《深海之战》中,河智苑扮演了一位机智勇敢、善于冒险、英姿飒爽的女战士车海筠,不但在影片中飚车,还与怪兽大战,将一个性格刚强、极富魅力的女矿工演绎得丝丝入扣。

  河智苑表示,怪兽是人类用数码特效制作的,但是在电影中又最终被人类消灭,这种感觉很奇特。她还说,在参与拍摄电影的过程中与片中的怪物产生了感情。

  魏晨(微博)请韩国客人吃饭

  魏晨的歌曲《RUN AWAY》被选为电影《深海之战》中文主题宣传曲,他告诉大家,之前曾经去韩国录制专辑,对于那边娱乐业的发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就想去看《深海之战》,可是担心听不懂韩语只能作罢,这一次电影在中国公映,一定会第一时间欣赏。

  在与河智苑互动的过程中,魏晨主动向对方示好,并且表示如果河智苑不反对的话,可以晚上请她吃饭。

  主演推荐影片4D版本

  《深海之战》由金志勋执导,河智苑、安圣基、吴智昊领衔主演。是一部描写人与生态和谐共生的作品。河智苑向影迷介绍,这部电影除了3D版本之外,还有4D版本,希望观众可以去看影院看两遍。

  河智苑还透露,自己接下来的一部作品将是描写乒乓球运动员生活的电影。

  王玉年/文 孙慧/图 易东莹/视频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